2006/06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kitty GYM 
t圖一張
真帥!
但我不得不說這身衣服絕對就是從賣羊肉串的新疆人那裏借來的!060629-01.jpg



山下新的限定unit
和倆泰國人還有其他jr
一共7人
目的:應援排球

我大大的orz一下。。。。
7月沒到工作就宣佈了了阿。。。昏倒
大大的昏倒!

還有這組合名字,怎麽這麽妖

jr裏面會有中島吧,,,,,吐
我要看涼介啦~給我涼介dd看啦~

汗,要滾了,再不滾趕不上上班班車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好像很久不來跟了
小騙子結束了
我也就沒什麽好寫的了

現在在看正義代書,基本上兩個女人我都不喜歡拉
一個頑固的要命一個蠢得要死
好事優太最最最最最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接下去我要看8J和一堆密錄,可以忙到7月底了

uwasa一個一個來有點嚇人
我現在最擔心某人萬一給我搞個大動作我就要哭了

再婚到,6月份還有2天,關帳關得我快要想跳樓了,不過週五理論上應該不用加班,萬歲~~~~,當然萬一不巧我就完蛋

周末要去拍一下報名照,然後考慮陪呆呆去買鞋,其實我自己也想買的啦,唯一的問題就是不要太熱,否則我連踏出家門的勇氣都會沒有的
最終回
====================更新五==============
結局來了個see you
而且mikimoto那邊還沒個交待
sp是免不了的了。。。。。。
060624-08.jpg

====================更新四===============
好可愛呀~小桃子呀~~~~~~~~~~~
060624-05.jpg

060624-06.jpg

060624-07.jpg


====================更新三================
這算前後呼應吧。。。。。
060624-03.jpg

060624-04.jpg


====================更新二=================
我是見不得孩子受苦但還是愛看孩子受虐的後媽
1-10回都沒哭,果然11回還是搪不牢了
060624-02.jpg

060624-09.jpg

=====================更新一=================
警察造型終于看到了
060624-01.jpg

亂入
看了朝ズバッ、クチコミ還有一段cm
那個cm看得我揪心了
前10集我沒有哭過的,因爲我冷血+後媽
但看來這次不行了,那聲音太讓我糾結了

番宣一如既往的可愛,尤其害羞的時候表情怎麽可以這樣啦!

雖然豆腐已經威脅過要殺我,可是這一個禮拜仍是每天和她老婆至少一通熱綫電話這樣,,笑,最近電話粥上癮。。。可是經常就是講電話到一半有人找我做事去。。倒

今天仍是很忙下周也會很忙然後今天肚子好痛
so,現在睡覺去比較好。。。
shop照
第一次在日拍看,看上了趴地上耍嫩+做鬼臉耍白癡+驚艷到爆的側顏 3張

下午呆呆賞我了大圖,在辦公室偷偷摸摸東張西望下快速瀏覽一遍,決定買側顏+鬼臉

剛才看了安安心心地看了第三遍,發現怎麽有至少5章我想買?不行不行!!!!我要削減!!!!!
記一下
星期日天要帶

給呆的dvd

雜誌

con goods,呆的場刊一本

還有什麽?忽然忘了。。。
我得意得笑~又得意得笑~~~
花了很多錢,不過有這張照片我就心滿意足
060617-01.jpg


→請看我的腦袋,感謝加菲~~~不管是幫我買書還是幫我p圖~都大大地感謝~

克制仍是要繼續,買夠多了><
雜誌全部入手
雜誌全部入手~
cd終于可以拆一套了,第二套沒有到第一套不敢拆

os好大本~其他的還來不及看
剛睡沒多久被郵遞員叔叔吵醒了。。。
話説這郵費真華麗啊~
現在我要繼續去睡覺XD
我要克制
早上驚聞噩耗,又出22張shop
好吧
這次我克制,2-3張

真的買太多照片,我就是有了前車之鑒還是不停敗敗敗
可是以我個性來説不敗沒可能,誰讓這次是個人logo
只是說少敗吧

3月以來
已經花去3000多yen+600多港幣
人民幣已經算不清。。。。

爲了明年的日本行,真的不克制不行!
請各方親朋好友豬朋狗友監督我!
謝謝
碎碎念
最近累得快挂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情

我就說我討厭關帳。。。
討厭也沒用我只是個打工的
最可怕的是我這邊可以撈錢,就拼命往我這邊加壓力是怎樣。。。orz
每次看到追加計劃我就想哭

下個星期快點結束。。。
然後25號就可以和豆腐呆呆小jo一起小必歡唱了~!

關於no border
我猜
山下 pink(理由是有takki在他不想pink也得pink除非takki突然軟性)
光一 紅
大大前輩 
山口 灰
潤 蘭
斗真 白
瀧 金
村上 紫
接過呆呆的指揮棒
問卷一

Q: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呆呆

Q:跟這個人是在什麼情況下認識的?
好像因爲日記吧。。。。
Q:認識多久了?
半年?

Q:這個人有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巨可愛!超可愛!無敵可愛!

Q:在你心目中這個人是怎樣的人?
還是可愛!很想捏><

Q:現在有想認識誰嗎?請點名
我家兒子(話説。。娘不認識兒子,爆啊)

Q:請傳給六個倒楣鬼
JJ

加菲
小光
小m


問卷二

1 首先決定接力的人
寫啦~不過可以再多幾個倒黴鬼?

2 妳的擔當是?(不可大于2人)
担当是。。。?
山下智久(可是這是兒子,以下的問題好像不是很適合?不管了。。。)

3 早上
A:輕輕地拉開窗簾對着睡夢中的妳說“早安!今天是個好天喔”
B:妳說着“早上了喲!快起來喔!”,對方卻“嗯…就再睡5分鍾…”地說着卻不肯起來
B,我是早起的好孩子

4 出門時(戀人未滿的情況下)
A:開車到傢門前接妳,“去哪兒?不一起出遠門!?”,然后詢問妳想去的地方
B:在車站前等對方,“想去個地方,陪我去吧~”,然后牽着妳的手同去
A,我很少有想去的地方,決定權別給我

5 吃飯時
A:“這個很美味的喔!”,閃閃笑顔地把オーラ放到妳碗裏
B:“這個超級好味的!吃吃看吧。來,啊~”
A,雖然同樣不認爲我兒子會把好吃的東西賞我

6 打工的地方
A:“有不懂的地方盡管開口問!”,可以信任地跟隨的前輩
B:“請從頭開始教我!”,新人的可愛后輩
B,我愛可愛的後輩!不過給我記得別惹麻煩,惹了麻煩我照樣衛生眼一枚!爆

7 告白
A:“我喜歡妳。可以跟我交往嘛?”,率直地表達自己感情
B:“現在…有男友么?”,不明確說出而含糊地表達着什么
B,因爲感覺A是在拍drama

8 在家學習時
A:“到時間咯~”,在身后突然抱住妳
B:“還沒做完嘛?”,小不情願的樣子…
A,某人現在的胸,靠起來應該很舒服

9 吵架過後
A:吵架后馬上說“對不起…剛才說了過分的話”,向妳道歉
B:兩三天仍沒有主動開口,但和好之后仍是一樣的甜蜜
B,要他道歉。。。。不指望的啦,,,指望他道歉不如指望我抽到六合彩

10 睡覺時
A:進被窩3秒入睡。很快便睡着,能觀察睡覺的糢樣
B:摸着妳的頭讓妳睡着
B,因爲那個3秒入睡的人絕對是不才小女子本人我!哈哈哈哈

11 終極選擇!
A:做一日的戀人
B:一直做朋友
B,從頭到尾都當他兒子哎。。

12 對方願意聽取妳的一個願望,妳會說什么呢?
以後開con,給我死八婆位的票,而且要千秋場或者生日場,笑
今日
1.早上起來找不到鷺下載

2.中午吃到好料,豬頸很好吃

3.看了POSEIDON,結論:我不適合看在災難片,我適合看死亡的完成時和將來進行時,而非過去時和現在進行時

4.重新裝系統,可仍是無法讓windows自動安裝bluetooth驅動,是不是要放棄。。。

5.剛剛開始下載鳥,然後21點我要看英格蘭。。。。。
kya~~~~~~~~~~~~~
TBC廣告狂期待啊~露點當然是原因之一,不過整個看來就是讓人萌到不行!我愛騎腳踏車的p!我愛彈吉他的p!打滾

甩濕發大萌!然後就是拿大毛巾擦頭髮更萌!!!!完整版廣告快給我出呀~~~~~~~~~~~~~~~

還有就是脫衣動作超帥的,真的真的超帥!可惜我抓圖水平有限,,,哎。。。而且脫嘛,要看動的才能爆血管

那只狗狗太幸運了吧,,,摸到了胸還偷襲我們傢小p的嘴唇是怎樣嘛!大色狗>______________<,,,我不依啦!

雖然說了無數次,可是還是想說這張臉真是讓身為女人的我嫉妒!
060606-01.jpg


好可愛>___<腳還給我亂晃~毆
060606-02.jpg


失血過多了。。。無力説話了。。。。。。。。。。。。。
060606-03.jpg

ピーちゃんおめ
ソロデビュー作「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の初登场1位はある程度予想されてはいたが、スゴかったのが売上枚数。発売1周目で40.3万枚。

我真的傻眼。。。當初預計10万就該偷笑,好吧兒子你又shock我了= =

還是不太敢相信orz

不管怎麽先恭喜~宣傳和drama結束以後麻煩好好休息

我矛盾啊。。。。是說我真的不希望兒子你太紅的啊。。。跪

還是不太敢相信。。。。。

然後TBC又有新的CM,那個洗澡嗎????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血~~~!
真的很orz
今天早上起床下載,因爲看到HD不夠所以清理了一下,可用空間大概3.64G這樣
結果就半個小時前,我要下全場utaban,box跟我說下載不能結果發現。。。
060604-01.jpg

終わってから始まる
我喜歡這個cinderella的比喻,很久之前就認爲灰姑娘的故事不是結婚就結束了,王子多半會有外遇,爆。。。我對人性很沒有信心的

咬手指的小朋友>______________<かわいいいいいいい
060603-20.jpg


側面側面,側面最高~!TBS的攝影師果然很上道啊,每個鏡頭都看得我好萌;;;誰說肉多不好啊~這樣看上去才好看~第二張大愛~再次聲明我討厭看到骷髏難民
060603-22.jpg


正面也是超級帥~我喜歡第三張的眼神~好淩呀~羞
060603-23.jpg


可愛的上班族造型,還好他是鷺,是白鷺紅鷺的話,保管粉多人被他騙財騙色
060603-24.jpg


打個電話都這麽可愛的髮型~我也要去弄啦~可愛可愛可愛
060603-25.jpg


BANG~
060603-21.jpg

utaban純貼圖
我們家孩子真是太美麗鳥~
utaban當屬番宣最愛!
nakai叔叔也是整一個可愛,石橋大叔也是讓我笑到不行
當然最最愛的還是美美的兒子
060603-09.jpg

060603-04.jpg

060603-05.jpg

060603-06.jpg

060603-07.jpg

続きを読む »

看完ms了
這次表現真的大完美!(小聲說,唱歌仍是有待改進,雖然我本身覺得你唱歌完全沒天賦不過真的比上次好太多感動了我一大把)不愧練了6小時(?)
反正卡拉ok練習是一定的
小pおめでとう

060603-01.jpg


山下一家果然都是奇葩
尤其直美媽媽你有沒有太可愛啊~~~~

小井小井~你真是大好人來的~~~~啦啦啦
060603-02.jpg


060603-03.jpg


本番中竟然還用“bang”的動作,好好笑

“笑って見せる”這裡變調得還不錯聼,也是卡拉ok的結果嗎?

某人亂入那裏,就算我有心理準備也還是被嚇到不清
如果看直番一定驚聲尖叫
昨晚已經平復,公司策略嘛~
話説回來效果還真的算不錯
兒子看上去被嚇得不輕
然後如人所說,某人也是整一個看上去很茫然的樣子
這到底是怎樣?後來改稱amigo舞步看得我傻眼
原來這兩手歌還真這麽像orz
可是我更希望看到兒子一個人的完美演出啊~!
我真的想去死
我怨念ms

我寧願再看他唱錯歌詞外加摔麥
我也不想看到那個我最不想看到的人出現在ms上

怎麽辦....這要不要看
看到某人出現之前吧,後面的剪掉

哭,和小m小光抱一起哭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