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要看美得冒泡的豬啊啊啊啊啊啊
滿地打滾
utaban的兒子,説是美得冒泡,有小夾子有額頭
55555555555555555555555
快點讓我看到啊~

噢噢,還有自拍~~~~超近距離的,,,

扭動扭動,,,人家要看啦~~~~~~~~~~~~~~~~~~~~~~~~~~~`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山下智久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吃的好鮑//唱得很爽~
今天休了一天假根呆呆吃喝玩樂去

中午去吃了48元的燒肉放題,味道很好的說
不過燒肉這東西,明目這麽多,除了特殊點的我還真不知道蝦米是蝦米
今天有吃カルビ、タン塩、ロース、味噌鶏肉。。。還有啥啥啥我叫佈萊名字了
060829-01.jpg


060829-02.jpg


這個很好吃的不過我不知道叫啥。。。因爲一下子都點,然後就分不清哪個是哪個了。。。。哈哈哈
060829-03.jpg


060829-04.jpg


"小鳥"肉
060829-05.jpg


タン塩
060829-06.jpg


小鳥肉,這個不是烤,簡直就是火燒小鳥肉~因爲鳥肉油水好多,所以炭火都變成明火,不過味道真的好好吃,,,這個我們叫了2份這樣
060829-07.jpg


我們兩個人還是很本事得吃到很撐,加上飲料一共花去122元~好飽
================================================================
吃飽喝足就去玩樂~跑去唱k,好多歌,真的是跟jojo說的一樣,想得到的基本上都能唱道,想不到的也能唱到!
今天把news的歌唱道一個叫爽
小朋友的歌更是每首2遍以上,,,記憶中:
love song,2遍
colorful 3遍
抱抱 3遍
amigo 2遍
i za na i zu ki 2遍
きらめきの方へ 2遍
shock me 2邊
希望 yell 2遍
夢の数だけ愛が生まれる 2遍

其他唱一遍的明天再想>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的好爽亞~~~還想去!!!!!!!!!!!!


好晚我要睡覺明天要上班,這個以後補好了,cccc

テーマ : 写真日記 - ジャンル : 日記

其實這次hey3滿好看的
至少看的我整個人熱血沸騰非常之不cj

不cj的圖很多地方都有的,我不貼了

貼點美美的表情雖然我下的檔很小,不過怎麽看怎麽都美就是了
山下同學你怎麽做出躲人家深厚這麽小媳婦的事情。。。笑~
060828-01.jpg


G同學叫他Mr Tomo~~~~~
060828-02.jpg


關於某個話題,小朋友無奈的表情啊~~~~可憐的摸摸~其實我就是想吃你豆腐而已
060828-03.jpg


嘴唇!!!!!!!!!!!!
060828-04.jpg


好好看的側顔
060828-05.jpg


半(噗)臉享受的樣子~~~~
060828-06.jpg


被蹂躪得ボロボロ之後一副衣衫不整的模樣~好想撲啊~~~~~
060828-07.jpg


哎,,,真的,看完這次按摩,難道我真的要走上all p的不歸路了嗎?某人真的一小受樣啊。。。。。。。orz
不過真的真的很美的說~~~笑
說 痛ッ痛ッ痛ッ的時候好可愛,去看看有沒有辦法弄成手機鈴聲XD

テーマ : 山下智久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兒子豆腐被吃得精光了,哭倒長城。。。。。
update1
剛才看清楚了,呆的屁股被摸了



以下是小葉子即時報告,親~~~~
我們抱住一起哭,,,兒子的清白沒了。。。豆腐被吃光光了。。。。

某葉:
我剛剛看完,受鳥刺激了
那個女的把我們呆從上到下都給...了一遍
首先是腿,給她扭來扭去,後來是翻過面來,遭殃的是屁股下方(大腿和屁股連接的部分)
小m這個時候跑過來,帶著他那兩個粉紅色的公主袖,蹂躪了呆的小肩膀

然後讓他們坐著
把手放在頭後面
然后後ろから抱きしめて
然後兩個人向後倒,後來呆支持不住,整個躺在她身上了
台底下就尖叫啊,尖叫
而且還不是馬上就分開的
不過後來看了濱田我又笑死,原來如果向後倒成功的話,就是踢他屁股來做個後空翻
他舒服的躺在那女人身上了,感覺很軟--p身段很軟,那女人肉肉很軟。。。
其實一瞬間覺得好像媽媽抱小孩

后来唱歌呆很帅,很野性的样子。不知道是唱前蹂躏的,还是蹂躏后唱的,要是后者的话,我。。。。

而且yg很有搞頭
好几次呆就歪到g那里去

ps,看到一張圖了
長城不夠我哭了。。。。。。



テーマ : 山下智久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剝了殼的茶葉蛋 XD
最新比喻
這是剛才看完amigo之後的感想
某人皮膚的,不過還是閃亮亮的(油光?),感覺就是煮得很透的剝了殼的茶葉蛋這樣
很可愛啊~~~~~~~cccc
眼睛好圓,不過仍是感覺沒睡醒XD,晚上去哪裏鬼混了啊~好奇哦~~~

好圓好亮的眼睛~臉也很願就是了,,,噴
060827-01.jpg

我有點想念akira了
060827-02.jpg

這個笑容我喜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0827-03.jpg

テーマ : 山下智久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tmd!@#^%#$&%^()
爲了下amigo
試了4個mo碼
就沒一個能下的
該死的mo,我要罵粗話髒話。。。。。
現在只能靠泡菜了。。。。吐血
泡菜動了896k也不動了

我人品問題嚴重了我
請叫我神婆
昨天在某個群裏面説,會不會24時候宣佈禿鷲

其實我本身是肯定的,ntv拖住這麽久不公佈一定就是爲了放在24的時候啦~

難得當了回神婆~~~哈哈哈,,,,果然當別人的神婆比較容易?

剛才幫小美女註冊fc2的blog,竟然註冊到blog49。。。。
所以幫她搞定以後,自己也去搶注了一個,,果然是blog49,哈哈哈哈哈阿,樂死我了~~~~~
我養了一塊炭XD
看完24H的p部分鳥
結論:我養了一塊炭。。。。噗
你可以給我去剪頭髮了拉~~~~~雖然翹毛有可愛到不過我還是看着眼怨!
光頭去啦!!!
060826-01.jpg

竟然叫自己“山下智久さん”,有你臉皮這麽厚的嘛,,,字真的好醜啊啊啊啊啊啊。。。。。。默
060826-02.jpg

可愛的小翹毛
060826-03.jpg

可愛的小豬嘴。。。。
060826-04.jpg

我去睡覺了,,,今天被我爸罵到臭頭了

テーマ : 山下智久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新歌好聽啊啊啊啊啊啊~
放課後ブルース好好聽~
my angel也好好聽!!!!!!!!
救命啊~~~~
我想到9月的bc我就沸騰了,,,my angel的舞啊~~~~
>///////////////////////<
我離死期不遠了。。。。。

テーマ : 山下智久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我是天才
咖啡進鍵盤了
。。。。我是天才

現在用了老爹的鍵盤,超級不順手啊不順手

不知道我的那個還能不能救回來的說。。。。55555

可是我不能保證以後不在電腦旁邊喝咖啡!
山下智久,2:52和傍晚還差很遠的好不好?
14:52寫日記就說快傍晚,你到底有沒有時間概念?至少還差2小時好不好?大夏天的5點算傍晚我都覺得説不過去

你們一家都是奇葩沒錯
直美媽媽是奇葩
山下智久也是奇葩
倆會吃泡面的狗狗是奇葩
外婆也是奇葩,,連狗的份一起算了買麵包,笑死我
好像唯一不太奇葩的就是妹妹了,,,誰能想起來妹妹有啥奇葩事跡不?

今天整篇日記都是吃的,然後我明天早上吃咖喱麵包做早餐?

テーマ : 山下智久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其實我還是不敢相信
據TVpia(?)説,GYM 9月3日上堂本

貌似已經是很肯定地消息?

可是我真的還是不敢相信,,,,這也太,,,,那個啥了吧。。。。真的真的不敢相信,怕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或者只是放個VTR什麽的?

繼續等消息,,,,我覺得根本就是我在做夢
一個很loli的夢

テーマ : 山下智久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yamapi loli並正太並男前着XDDDD
看了排球街照

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果然髮夾最高~~~~~~~~~好想撲上去的説XDDDDDDDDDDDD

雖然第三天的那些不太滿意啦,然後還不喜歡石油裝~~~不過前面兩天的私服無敵了~~~~~~又美女又正太還很man,,,死小孩是怎樣拉~~~才說你最近很丑= =

好萌好萌,辦公室不能尖叫真的很難受XD

感謝親愛的們賞我圖,嘿嘿嘿~~~~~~~~~

ps,兩大本的圖,,,有幾張還是很丑的,爆死

テーマ : 山下智久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好可愛的p~
知道你眼睛圓啦~
不用瞪了啦~~~~
不過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0822-01.jpg

兒子我錯怪你了。。。。。
兒子~~~~~~~~你娘我錯怪你了
雖然你今天是很豬頭沒錯
但唱歌的時候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好看的側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這臭孩子是怎樣啊~~~~~~~~~~~~~~~~~~~~~~~~~~

再次崩潰。。。。。。。

今天真的很上上下下。。。。。先被豬頭兒子刺激再被kkl刺激再來被可愛得跟akira一樣的兒子再刺激。。。。。。。。。。。。。我心臟病要復發了。。。。。
kk你們兩個不要臉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崩潰了我。。。。。這是什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誰能告訴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們兩個。。。。。。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0820-02.jpg


060820-03.jpg


060820-04.jpg


ps,我熱切希望你們每天這麽不要臉,一起這麽不要臉!!!!天啊~~~~~~~~~~我崩潰了我。。。。。。。。。。還有堂本光一~鑽戒啊鑽戒!!!!
yamapi是個坏孩子!!!!
福利了大家兩天的額頭,今天沒了
又拿前髮蹂躪了他可憐的眼睛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臭小孩好討厭!!!!我要看額頭啦!額頭!!!

看吧看吧,,,,今天日本輸了吧,,,,下次記得把你那討厭的前髮夾起來否則日本一定繼續輸!!!!!

不過不過,今天比昨天更加元氣!穿了色無袖T(不會是笑笑那件吧?),小胳膊很壯這樣(我想他胳膊不壯都不可能吧。。。。唉。。。。抽風的死孩子)

以上小葉子提供的情報

ps 最近yamapi同學很喜歡穿色,試問爲何?

因爲他太肥了,穿色顯瘦~理由就這麽簡單咯~頂鍋蓋逃走

pps 今天即使穿了色,可是仍是顯示出了肥豬的本性~好肥。。。。。默
老兄我拜托你不要穿無袖,你以爲你還是勇介啊~~~~哼!
我截圖一向人品
小子真傻。。。阿哈哈哈,可愛可愛可愛
060820-01.jpg


昨天的那個好好看,前天的那個也好看,哈哈哈

PS期待今天的新髮夾~
PPS貌似衣服又是DG?
歌を歌いました
中午約呆呆一起しゃぶしゃぶ東西不多不過味道不錯,然後那個醋和花生醬特別好吃~~~

吃到撐撐的,搭地鐵去小必歡唱,那里人多是多得來~~~嚇人哦~
結果那邊笨蛋服務員,我明明訂3點好不好偏說我訂3點半。。。早知道我再多吃半小時再出來了嘛

呆呆之前就說今天有預感踫到熟人,,,果然在等位過程中,看到蘭蘭了~那就一起啦~~~再加上蘭的同學,4人歡唱

今天唱得超爽的
進包房直接找抱抱,連點兩邊,大家一起吼,然後開始點別的歌
今天唱過的歌我能記得的:
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 Dear Woman オレンジ
anniversary 情熱 薄荷キャンディー 永远のBLOODS SNOW*3 ビロードの闇 ソメイヨシノ
WISH 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Venus
チェリッシュ 紅く燃ゆる太陽 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4
Precious Faith
プラネタリウム Smily
長い間
叙情詩

中文歌也唱了不少、不過都已經是那些1年多前的歌,這一年來的國語歌我就沒一首會唱的~倒

唱四遍抱抱真實爽到翻,最後只剩我和呆兩個人,就很沒形象地在那裏強く強く強く了2遍,我認爲動作還做得有點像啦~嗯是說都看了這麽多遍了。。。。摸汗
還陪蘭的朋友唱了real face和kizuna。。。。。我發現我還是蠻猛的,還算都會唱只是不熟了點而已。

唱完去watson's買了mask還有防輻射保濕噴霧,整天對住電腦的人需要好好保養~
還好今天不用上課
2點多睡下本來想說多睡點,但想想肯定老多儅要下的就不捨得睡了

昨天整天兒子都把前發用髮卡夾住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但頭髮仍是太長了拉~~~~好想和加菲一起飛剪刀!

然後色小背心好看~~~~

看完了排球的直前,好可愛~兒子有做搞笑藝人的潛力XD
看到草阿剛前輩那個誠惶誠恐的鞠躬裝也可愛得要死了~~~~哈哈哈哈然後草阿剛前輩也好好玩,作勢要抱他還摸頭,ohohohoho
那個“ウコン”據説是叫姜黃,不過我還是8曉得這是什麽,,,,,這句話讓我直接想到了大力水手的菠菜~~~~~不過兒子你竟然把搞笑一人惹笑了,不容易。。。。好可愛啊~060819-01.jpg


めざまし
實話說,這傢伙這時候絕對就是沒睡醒,神游得一塌糊塗
不過笑容可愛可愛~眼睛kirakira的
060819-02.jpg


開幕戰應援,果然晚上比較有精神怪表情也多,笑容也多~
060819-03.jpg

8/17 排球番組
今兒個的遊戲沒他啥事兒,因爲參加比賽的是小3只,他就負責在一邊傻笑XD

060817-01.jpg

8/16排球番組
兒子好乖啊~~~去堂包子的con了~心心心心心

今天的遊戲是像去年一樣的槍旗子

第一輪八乙女光榮敗陣,某白癡抓到了個旗子底座。。。不過因爲那個誰選手的一人抓了倆妻子,主持人讓他safe過關。。。。避免了他第一輪就被刷下來的蠢狀

第二輪他自己輸掉了還一臉莫名其妙,主持人提醒他那個啥是白色不是藍色他才反應過來真是太~~~~~~~~~~~~笨啦~~~不過他害羞的樣子好可愛~~~

這次還是跟去年一樣,完敗!!!反射神經你們怎麽可能比得過運動員嘛。。。

圖:
060816-01.jpg

060816-02.jpg


謝謝親愛的小葉子~辛苦辛苦~~~~sweet dream~~~~~~~~~
山下智久是個天才。。。。。
又一個畫伯誕生。。。。。
小葉子說這是海膽。。好吧,這這麽多刺,,,,應該是海膽了吧。。還是漫畫型海膽。。。。。。
060815-01.jpg


再來個“人參”
060815-02.jpg


這張大心~好可愛好可愛~~~~~~~~~尖叫~~~~~~~~~~~
060815-03.jpg


以上是親愛的對住電視機拍下來的,辛苦啦~~~我好愛你呀~~~~~~

山下智久果然。。。。。畫圖很下手。。。。。嚇死人了 不過比takki好點是真。。。。。takki是個鬼才!

我一個星期都不想吃魚了。。。
今天去吃了魚火鍋
5個人,6斤6兩的魚
然後3個冷菜,再來是肥牛肉,牛百葉,生菜,鵝腸,冬瓜和日本豆腐及金針

好撐~~~~~~~~~~~~~~`
我一個星期都不想碰魚!
一個月也不想吃到火鍋!!

可是今天這頓真的真的非常好吃啊~

↓這是今天的鍋子
060812-01.jpg


↓除了鍋子裏面的還有這麽多!除了倆一個魚頭,全進了5個猛女人的肚子裏面去了~每個人都是一肚子的魚丸~這個魚丸真好吃亞~~~qq的,好好吃~
060812-02.jpg


然後很好玩的一件事情是鵝腸

鵝腸本該是的結果在鍋子裏面煮太久就變成了細細一根,正好像極了金針。。。。。鵝腸變金針~比老母雞變鴨還害。哈哈哈哈

身上粘粘的,可是我現在還不能去洗澡,因爲我現在去洗澡可能會想吐。。。。

吃晚飯是7點多,然後就一直在走啊走到走到9點多,可是還是撐得我。。。。orz
其實這個PV還是有可取之処的嘛
下面這個超愛~
總算在十三點風格裏面有正常的東西出現了~感動額
060811-01.jpg


另外,貌似今天的工作是從晚上開始的,好奇啊~~~什麽工作要晚上去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又敗
繼續敗家
這次是拓哉con限定照一套
嘿嘿嘿
I ZA NA I ZU KI~~~~~~~~~~~
昨天跟jin還有大親友U君同學去了卡拉ok了
唱了I ZA NA I ZU KI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最愛啊~
我被秒殺就是summary時候小朋友唱這首歌的時候啊~~~~~

太愛了啦~~~~
好激動哦~~~~~~~~~~~~~~~~~

明天看summary!就這樣好了

ps:某人8:55的時候說要出去逛街。。。。抽打
我今天太high了
晚上到家開始就很high
然後看到duet的圖~研究某樣東西雖然有被打擊到但是還是high的
再來看到土豆,好好看,好嫩好可愛~衣服再次讓我high
然後感謝加菲和包太~今晚無比高興!

反正就是整個人今天都很亢奮。
堂本剛和堂本光一
你們你們你們你們
你們這是干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shock死人嗎???????????????

tx我們嗎????????????????

大庭廣衆下摟摟抱抱算什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爆血管去。。。。。。。。。。。。。。。。。。。。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