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si
今天和JY一起復習功課,背了個巨重的手提
然後午餐時間看了一集csi ny
最讓我激動的一個鏡頭:

続きを読む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七七八八
sxs我最愛的就是保齡球,每次拓哉都帥到飛天遁地。
只是這次運氣很不好= = 竟然輸掉而且他給別人present很多次。。。
但是好可愛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1027-01.jpg


剛看完了手小越同學上ms
說的是news的member,手越祐也,呵呵
小手唱歌還是很棒的~幾乎是沒有破綻了
然後看到山小涼了,和另外一個某人,一藍一紅
這兩個人今後就是amigo了。。。。我哭了
最後一群小孩穿背心,明顯小涼手臂要粗一圈,這孩子有前途!
好可愛的堂包子~~~~
剛看完這周的db,包子吃東西忒可愛了orzorzorz。。。。

061024-01.jpg


順便就佔了個位了,笑~~~
剛去定了kk新single的初回了,我真敗!

テーマ : 堂本剛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我被點名了
理想之伴侣
遊戲規則:被點名的朋友需在自己的Blog裡公開理想伴侶的8個條件 同時加上說明
A. 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沒有理想伴侶的說,所以沒有條件,問題中介
B. 必須點名6個人,用盡所有辦法通知本人被點名參與這個遊戲.
C. 被點名的人不可重覆被點,每個人只可玩一次
D. 被点名者,必须参与,否则会被诅咒今生得不到幸福(太恨了吧,真毒!)
嗯,所以我做終結者了,就這樣,哈哈哈哈哈
910SH~~~~~
前幾天正好想看一下903的什麽東西就去了下softbank的網站,然後驚訝發現除了910sh了。。。
華麗麗滴500万像素,3倍CCD鏡頭。。。
061022-01.jpg

旁邊那台是904,其實這台就是903的樣式,多了一個外側屏幕再變了個500w的攝像頭最後屏幕由QVGA換成VGA這樣,外形還是和903很像,呵呵
華麗麗滴500万
061022-02.jpg


我覺得這台藍色的很漂亮
061022-03.jpg



再來,昨天看了14嵗,裏面的小loli用的手機好好看,查了一下,是docomo的N702iS
061022-04.jpg

看上去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原滾滾的,絕對是支適合loli們的loli手機!

可是可是,說了這麽多,這兩台機器都沒辦法在中國用的!爆~~~
docomo不能刷都知道,910這台跟905一樣,只有WCDMA,沒有GSM的網絡的,哈~~~絕對就是防中國人的嘛~~~~903的可憐命運啊~~~國内到處都是903。。。哈哈哈,不知道10台903裏面有沒有7台流落到中國來啊~~~~
接頭完成
今天和705接頭了
時間:12:45
地點:外灘3號

下課后坐車到廣東路,然後走了點路叫了taxi去3號,結果那個白癡司機,分不清3號和18號,停在了18號,然後我因爲自己是路盲,所以雖然我很疑惑好像沒到可是還是下車了,因爲比較相信司機叔叔,可是下了車發現不不對,,,,明明是18號!!我難得的沒有認錯可是被司機叔叔擺了一道。。。害JY同學和我一起在大風大雨下從18號走到了3號。。。。

和705交收完畢,我很害唉,很遠就認出來705,哈哈哈,我認人的不熟練程度和我認路的白癡程度有的一拼的,呵呵

T圖2張

上週日在BARBAROSSA拍的
061021-02.jpg


今天在香港仔碼頭吃的西檸雞扒飯,雞扒不怎麽樣不過汁超好吃的
061021-01.jpg


ps
popolo的眼鏡p特優秀了~~~萌死我了~!!!!
我直接期待冬季檔了
キムタクが社会派ドラマに主演

「華麗なる一族」

http://www.sponichi.co.jp/entertainment/news/2006/10/16/02.html

終于定下來了呀~~~~滿地打滾~明年的冬季檔~~~~好期待啊~~~~
先看小老虎,然後專心看拓哉~~~~
我華麗麗的人生~~~~

テーマ : SMAP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タグ : キムタクが社会派ドラマに主演

頭暈暈
今天下了課去BARBAROSSA喝酒了
喝了被sandstorm,和一瓶巴黎水
我現在有點頭暈了orz

拍了幾張夜景,不過我今天不高興貼了
復原能力跟狗一樣
兒子昨天病了,發燒
然後喝了sports drink
再睡了一覺

然後,就好了

這復原能力,就是跟狗一樣了,orz

兒子你太可愛了~~~哈哈哈哈
還有和平,是暗號嗎?笑~
長痛和短痛
今天吃完午飯,羽毛發來了日記,我被兒子狠狠S了一下

轉了日記給JJ,然後聊了一下

其實JJ絕對是冷靜得我刮目相看的了,難過是絕對的
我說,她原本是被吊着,現在不過現在算給有個痛快了,一樣是痛,只是把原來的長痛變成了短痛,就好比是分期付款和一次性付清,每次少痛一點或者一次痛得徹底點,,我也不知道哪种比較好。。。

晚上在外文舊書店,竟然淘到了6月號有jin的那本JJ,馬上給JJ打電話然後就買下來了,明天一起吃飯的時候交收。

轉換話題

今天晚餐是coco壱番屋的咖喱
迷你沙拉,第一次吃放花生醬的salad,很好吃的
061014-01.jpg


小香腸和土豆條
061014-02.jpg


蛋包飯,看到蛋包飯會想到兒子的,呵呵
061014-03.jpg


白飯拌咖喱,之前和呆呆吃客客一都是點白飯和咖喱再加一個小菜,28元搞定兩個人的肚子的,好想呆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過有網絡真好,天天可以msn
061014-04.jpg


雞翅膀,因爲把肉剖開來了所以很是入味,我擠了很多檸檬汁上去,特好吃了
061014-06.jpg


風捲殘雲的結果
061014-05.jpg


人生就是這麽OOXX
昨天早上收到消息,不敢跟JJ小光和小維說
雖然知道她們總是會知道,可是不想我是那個讓她們知道的人
不知道該怎麽安慰別人,因爲總是覺得那是隔靴搔癢
那種痛,只有經歷的人才能明白的
三寶真是太優秀了~!
太太太太太優秀了~~~~
三本都不錯看~我尤其喜愛土豆
所以決定請加菲幫買土豆
然後醒悟到~加菲明天飛東京~~~啦啦啦啦,再次華麗麗得節約了成本~~~~人生美好到我想哭~~~

ps,祝願加菲和欣欣明日順利並按時成行~看到自己主人

テーマ : 山下智久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山下智久你自己看看你什麽樣兒
圖是海里額。。。不能貼請告訴我,謝謝

061004-01.jpg


你自己看看你那啥樣
感覺根本就是剛滾完床單
逃走~~~~~~

溜回來,,,項鏈換掉了
不知道蝦米牌子的061004-02.jpg

テーマ : 山下智久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to 呆
祝:
一路平安~在日本順風順水作威作福~要p有p要包有包~money没有最多只有更多,皮膚好好身材苗條
今天應該不會有人說來了這裡要去找東西吃
出門時候沒有吃午飯,買了ichido的牛奶豆腐,1號吃了小抓的一口,很好吃就買了,不過這個沒本事一口氣吃掉的,會膩死&撐死
061003-01.jpg


今天去了傣妹吃火鍋
也就是一般的菜,所以拍了張戰鬥結束的樣子

提示,怕犯噁心的不要看
正在吃東西的不要看
想減肥的請一定看,包你看完不想吃

続きを読む »

Trojan-Downloader.Win32.Delf.ayu
Trojan-Downloader.Win32.Delf.ayu

這個就是害我這兩天瘋掉的罪魁禍首了
破壞所有的exe可執行文件,幸好不包括待自解壓的,否則我死得很難看了
比較慘的是我爹的東西,他從10多年前開始收的很多驅動都被我玩完兒了

症狀:
明顯症狀:exe文件無法打開或者打開后會生成“文件名~”的新文件名;
進入控制面板--添加刪除軟件之後會發現一些莫名其妙的程序安裝在其中
具體危害還不是很清楚,不過恰巧昨天恰巧坏了個HD,雖然不是全挂,不過C盤有20個坏塊以上,因爲沒有查下去,D盤有3個,至於我自己的E和F,因爲是NTFS格式所以每辦法在dos下檢查了。。。。

老爸的文件夾還在scan中,已經有360多個文件被感染,,,我要被老爸抽死了

所以我現在重新下載的軟件全部用了rar打包,我怕了我。。。。
13:00~22:00 4攤
今天上海幫約會,小遙同學因爲拖泥而棄我們于不顧這點要嚴重BS一下

第一攤是味千拉麵,我第一次吃是很早前,應該是高中,吃的豚骨拉麵之類的,對那個湯接受無能就沒有去過,所以這次是第二次。。。

因爲我和小美女都有吃午餐,而抓才啃過麵包,所以只點了2碗,我和小美女吃的味千拉麵,JJ和抓吃的豬軟骨拉麵,再由沙拉等幾個小食
061001-01.jpg


這次主要目標是渝信川菜,因爲國慶又本身生意很好所以,人少的便不接受定位,5點開餐先到先吃,不過我們吃完拉麵才2點多,便晃到黃陂路某咖啡店裏面喝咖啡打牌,因爲我太困,所以點了曼特寧,然後jj點了檸檬紅茶,小美女是柚子茶,抓點了冰mocca?
我的咖啡是25元
説到打牌,不得不說我和JJ很無敵,不是因爲我們技術好,我打牌很臭,可是我們拍就是摸得好,尤其是我,手上常常1/3是王,,,這牌真是。。。可憐的小美女和抓抓,對不起啊~~~只能說我牌技太濫,所以手氣就特別好。。。。噗

到了5點左右便晃回成都路去吃飯,我們的桌號是024,可我和JJ都很人品得聼成了244,whywhywhy。。。。其實我們都是隱性T飯,爆~
061001-02.jpg


這頓飯吃得我熱血沸騰,川菜真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口水雞,有夠辣,越來越發現我已經很能吃辣了,尤記得當年去井岡山,一頓飯下來鼻涕眼淚一把把的慘痛經歷
061001-03.jpg


糖藕,一個不辣的菜,是很重要的~~~~

続きを読む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