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19/11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LET ME
看了不曉得幾邊let me的solo了

第一遍:怎麼看怎麼別扭,而且咋就感覺扭得比冬con還害?抹汗一大把

第二遍:其實跳得滿不錯呀~~~~我是不是溺愛過頭什麼都好?不過也不是太ero的感覺嘛~~~<大概因爲我經過了haha的洗禮了?>

第三遍:果然是越看越好看,只是懷疑山下的小腦是不是也沒有太發育好, 每次看他轉圈,我都覺得他站得不太穩

第四遍:有在努力聼歌詞和rap,,,,英文怎麼也比以前滑溜多了,值得好好表揚一下,雖然有些地方我還是覺得彆扭

第五遍:我去寫了blog然後再看五遍

第六遍:你干嘛把帽子戴得臉都遮住啊!!!雖然你現在很肥,連很肉不過還是很好看好不好,遮啊!!!!我要看啦!!!!真是>_______<

....
....
....
....
....
....
....
....

pa:這首歌的副歌部分大愛~~~曲調很好聽,,,是説聼冬com密音時我就超愛這段,第一邊還不知道這就是p的solo曲~,後來才從鼻音中確認無誤就是某人ero死一票人的solo曲了

pps:跳舞確實進步不少,不過怎麼説,我還是滿不習慣,因爲看多了沒吃飽飯就上臺的山下智久了。。。。,嘛,反正就是你跳得再蠢再混我也愛就是了。。。。這麼多話也真不知道我在干嘛。。。。

ppps。。。。這篇日誌修正了大概有6、7遍的樣子了。。。。。噗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山下智久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コメント
美女悠啊,刚才聊天的时候咱没见你激动的说

是说之前对BC的期望就不高,也只打算下呆子的SOLO而已,果然,晚上的REPO出来都对BC失望,看SOLO的时候一出场那个发型我就喷了,YOU怎么圆成这个样子,脖子都没了,头发还长长的,人也没精打采的,心抽了一下,唉

舞蹈还是很赞的啊,跳舞和转身都很利落,比起LOVE***,LET ME有让我惊艳了一下

很意外,词居然是他写的,呆子什么时候英文好成这样了,持怀疑态度……
>>小羽毛
我都説第一遍我真的是怎麽看怎麽彆扭的嘛~~~~
那個頭髮~~~哎。。。反正我也只是嫌他長,,,,再長我也要看啊~!!!!然後這兩天嚴重發現自己p不足>_<
歌詞哦~~~~~噗嗤笑~~~~真的一直就覺得那不是一般的可疑,反正絕對不是他一個人完成的!保證還有臭皮匠這種人物的存在
大概也是Jimmy八v-8
估計要被這兩只崇洋媚外的 煩死了 kakaka

話説 對於eor dance 我算是經受過強刺激了 應該可以畢業了
>>JJ
噗,,,反正就是感覺不適出自他們的手筆
ero dance的話~ma~~~反正我看起來就是一整個可愛嘛
昨天有BC?我又out了,最近好像都在high水内和arashi了。。。
>>亂爬抓
昨天有bc沒錯。。。。
咦????難道只有我一個人堅定地相信這是他自己寫的詞嗎?^^;;;;
好吧 我承認看到一堆英文歌詞時 有小懷疑一下XD
不過那些也不難呀 so 還是有可能是他自己寫的(?)

倒是那個ero的歌詞嚇到我了
比起英文部分 ero歌詞還讓我比較懷疑是他寫的嗎?(除非這孩子骨子裡其實是個大色鬼XD)

ps 悠 你新版面的comment字好小
我老人家看得好吃力TAT
>>prettyg
呃,,,不是我想貶低他,,,他那個腦袋啊。。。我還真懷疑哎。。。。

至於歌詞,,,我還是那句話,我經過了HAHA的洗禮了,所以,,,這個也不算什麽,不就是“君の中に入りたい”嘛,爆

字號問題,我也想調,可是html語言苦手,還有待研究啊>_<
對了 我一直想問haha是哪一首歌呀?山下的嗎? 沒聽過呢
>>prettyg
不是p的咧,是jin的歌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