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19/11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ドラゴン桜8 T圖
某人我看到你的痘痘了~心情大好中!你終于長痘痘了!
↑我承認~我瘋了,看到他的痘痘痘能讓我亂興奮一把的!不過某人最近又是烤羊肉又是一堆一堆的食物,只長一顆痘痘。。。。。老天真實太眷顧了~哎。。。。。。。
 
開場就讓我大尖叫!好近好近~再近一點~某人皮膚仍是好到爆炸。。。。。(這裡是看不到痘痘的啦)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p!你說啊!你說啊!你這張嘴是不是找抽~干嘛這麽可愛的樣子啦~我搪不牢啦!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一群感覺很好回學校的バカ,看到他們這種呆呆的表情我就想笑~尤其是勇介!!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我躲我躲我躲躲躲~勇介躲鏡頭仍是拽的要命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大!特!寫!飛撲~~~勇介你那啥眼神啊~~~~好型哦~生氣了生氣了.....哈哈哈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這裡可以很清楚得看到那粒幸福到天邊的痘痘

生氣的勇介~還是這麽帥這麽可愛~!再撲~~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甚平姿再現!!!!而且這次這件明顯比上次那件花~可惜領口高了點啦~毆,我不CJ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你。。。你。。。你。。。你給我說說看~這是第幾次這個姿勢了!你說!你自己說!想讓人CJ也不可能啊!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哦吼吼吼~我愛這陣風~難得能看清楚他的另半邊臉~平時都被劉海擋掉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這個。。不能叫英雄救美~我也不知道怎麽稱呼~不過忽然聽到勇介說話真的把我嚇了一大跳呢~
我說矢島先生啊~您跟自己女朋友都只是SMS卻特地跑到青梅竹馬家是怎樣?(偷笑)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曖昧滿滿篇~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可是這裡我的注意點是p的小腿和水野mm的小腿差不多粗細~毆
p你八公斤全長到臉和胸乜?哦,還有手臂~害的,長肉都能選擇地方~

不那麽日燒的勇介(p?),帥帥帥~美美美~~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汗..瀑布汗...霹靂汗...海洋汗...你這是準備參加合宿嗎?穿這麽奇怪跑去念書?吸引別人的目光?不是お祭り的時候穿這種衣服上街會不會怪了點啊?(疑惑)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又是新的呢~已經三套甚平了~洗澡以上癮?
沒睡醒...說,你昨天和水野mm聊到極點啊~(不CJ得偷笑)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這個角度,讓我想到了貴婦頭。。。。。倒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領口低的。。。滿意滿意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minna都來了,某人不好意思了~不過圖截不出這個感覺~我反復看了好幾遍這個表情~好找抽哦~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噗。。。。這次不穿背心,照樣還是想辦法露手臂~你居心不良!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抽死抽死抽死~!這次是我抽筋!可愛死我了啦~扁嘴。。。。好可愛啊~比堵嘴更可愛啊~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又一件新衣服!你這次一共4套衣服!花襯衫*2+甚平*2~之前嘛好幾集才換衣服,太不平衡了吧~我應接不暇了呀~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好可愛的表情!是說,白癡勇介~貌似你考最低分哦~向人家一郎學學好不好?不要那麽混好不好?勉強勉強~!!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無意義表情兩張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哈!哈!哈!仰天大笑三聲~!我的心願終于達成~某人終于帶上バカ頭帶了~我圓滿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曖昧~!爆炸的曖昧!期待下集啊!!!是說...MS下星期就是第九集了哦~傳説中的KISS到底有沒有?會是誰~我想知道啊!!!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山下智久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