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19/11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
060511-01.jpg

PV啊~~~~愛死了啦
我們家孩子又帥又美又man又可愛是怎樣啊啊啊啊啊啊
我完全翻掉了拉~~~~

攝影師絕對是個大好人,給了很多特寫不說,
060511-02.jpg

060511-04.jpg

而且好多側顏,再次證明了這個傢伙絕對是側顏王來的啦~怎麽看都是美麗得一塌糊塗的啦~
060511-03.jpg

再來就是身材真的很好啦~那色馬夾真的現身材,我們傢孩子現在是男人了,不是男孩了~感淚~
060511-05.jpg

白襯衫牛仔褲大愛,萌的我七葷八素
060511-06.jpg

吃番茄黃瓜可愛到,我明天也拿這個當晚餐,就算是喝水的動作也是一整個有型~
060511-07.jpg

拿着相機還真的有模有樣,笑
060511-08.jpg

被揍還是很帥,這男人果然不是人類
打架動作很好看的,是說果然練過就是不一樣,頭髮飄飄的樣子讓我也有些想去買某亞細亞係洗髮水,爆
060511-09.jpg


再來就是睫毛好長哦~眼睛好亮啊~
060511-10.jpg


去折騰我可愛的手機了,把pv丟到手機裏面看
現在都是一天一塊電板這麽消耗的。。。跪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コメント
话说某人连帖着OK绷都帅到爆....

严重期待完整的PV...
>>秋
9494
怎麽可以貼個ok綳都帥得這麽沒天理啦~不過這個傢伙就是沒天理的存在嘛~笑

我覺得鼻子上面那個ok綳好可愛~~~
鼻子上的那个OK绷..让P整个人感觉好卡通..总觉得像以前在漫画里看到滴人物~
>>秋
恩對,我看到那塊ok綳會想到菊丸臉上那塊XD
制服、被打腫得嘴角、罩式耳機、白襯衫仔褲,皇冠胸針……

是説毎一樣我都能在我傢的圖片庫裏找出類似的i-282i-282i-282i-282

我也沒什麼好説了,反正都一齊出門送客了 OTL 一下而已
>>JJ
踢,你明明暗爽爽翻還說沒什麽好説明明就說了這麽多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是我自己笑不是笑你)
给P截图是很过瘾的事把。。。。
哪张都好看,哪张都想截
我严重怀疑在上面看到了P所有特写画面。。。
>>KYO
截圖很爽可以貼圖很辛苦,因爲好多每張都想貼,可是如果每張都貼會挂掉,然後掙扎着哪些不貼也是很痛苦的